close

店家資訊

 

越美味西部美食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5號

 

電話 03-4360052

 

營業時間 10:30 - 22:3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拜訪日期:2017/06

 

在中壢版看到有人分享就馬上衝來吃看看我愛的河粉了

 

IMG_1123.JPG

店內用餐環境很不錯

 

桌子之間很寬敞  中間有一條大走道

 

不會有壅擠的感覺

 

光線也很明亮

 

IMG_0957.JPG

菜單種類很多

 

價位也屬於一般可以接受的範圍

 

 

IMG_0958.JPG

調味料不是一般常見的那些

看起來是配合店家菜色在地的醬料

很特別但我沒有嘗試  因為我不知道可以加甚麼在我點的食物裡

 

咖哩雞肉飯 80元 

IMG_0959.JPG

椰香味很重  不錯吃但偏甜

雞肉不少塊  可是裡面的部位不是只有一般的雞腿或雞胸

雞脖子雞脖子雞脖子

不敢吃雞脖子的我  讓我有點無法接受

雞脖子吃起來比較不方便  老爺也不喜歡

而且咖哩很大一碗  飯有點小碗

最後飯吃完咖哩至少還有半碗

 

涼拌海鮮 150元 

IMG_0961.JPG

我覺得這道涼拌有點雷

海鮮是上桌前才燙好放上去的

所以海鮮吃起來溫溫的  和下面的醬汁格格不入

想當然爾  海鮮完全沒有入味

有點可惜了下面味道不錯的調味  

然後疑似有吃到一兩塊沒很熟的花枝  很悲劇...

 

牛肉河粉 80元 

IMG_0960.JPG

最後的牛肉河粉有扳回一城

剛端上來的時候牛肉還是粉紅色的!!

光賣相就很可口的感覺

雖然和我想像有加檸檬的那種不同

味道倒還蠻不錯的

湯頭喝起來濃醇但不會到很厚

所以也不容易膩

牛肉沒有腥味  搭配洋蔥味道很合

是本次有機會讓我再回鍋的一樣食物!!

 

另外我要說一下他的其他問題

可能因為剛開店還處於混亂的狀況下

有外帶的客人沒給到白飯

有發生晚餐時間白飯不夠要等待

有比較晚到反而比較完食離開的情況

我那天去大概等了半小時才上第一樣食物

有人手不足的感覺

所以我可能會等店家狀況比較穩定之後再去光顧

 

arrow
arrow

    伊比呀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