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牛若丸和牛燒肉專賣店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271巷18號

 

電話 03-4353589

 

營業時間 17:30-00:00(週一公休)

 

本次消費6061元(含10%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拜訪日期:2017/02

IMG_8133.JPG

老爺知道我喜歡吃燒肉

所以這次情人節提出要吃牛若丸

雖然有聽說價錢很驚人 但想說就嘗試這麼一次吧

 

IMG_8100.JPG

這次被安排在一樓吧台的位子

可以一直看著師傅在我面前拿出一塊塊美麗的肉(流口水)

真是好想吃掉眼前所有的肉><

 

IMG_8102.JPG

IMG_8103.JPG

IMG_8104.JPG

IMG_8105.JPG

IMG_8106.JPG

IMG_8107.JPG

IMG_8108.JPG

菜單上有套餐、單點肉類、蔬菜、酒及無酒精性飲料

這個價位在中壢真的是算蠻高的

第一次來就點個極套餐就好  

可以吃到的東西種類比較多

 

牛若丸極套餐  2580元/人

IMG_8109.JPG

一開始先上前菜沙拉、泡菜盛和、胡麻豆腐

沙拉是搭配和風醬  酸酸甜甜好開胃

泡菜盛合則是有泡菜、蘿蔔和小黃瓜

泡菜可以慢慢吃  晚點配燒肉也不錯

胡麻豆腐就一口吃掉了  豆腐口感綿密有點像布蕾

 

IMG_8114.JPG

其中一道料理是給我滿滿的大生蠔  

一般人看到一定會說:打咖挖 西鴨挖斯欸~

結果我和老爺的臉整個綠掉

因為我們都不敢吃生蠔嗚嗚嗚嗚嗚(崩潰)

心裡想著這一顆價錢應該不斐  於是我和老爺只好把第一次獻給它了....

本來想說眼睛閉閉  我會很快

但它實在是太大顆了  無法一口吞下  我只能細細咀嚼及品嚐

我這個不識貨的女子滿臉扭曲的把它吃掉但心裡OS卻是下次絕對不要再吃生蠔了Q_Q

 

宇治茶梅酒  220元/杯

IMG_8115.JPG

另外再點的酒  總覺得吃燒烤應該配點小酒

茶梅酒好好喝  適合不愛酒味的人

但是蠻甜的  所以要配上他給的冰塊

冰的酒喝起來更搭

 

IMG_8120.JPG

在肉上來之前送來的調味料

最左邊的是新鮮山葵泥  中間是海鹽  右邊是黑胡椒

另外一碟好像是水果醬  帶有點甜味  配肉很清爽  可解油膩

中間我漏拍了一道菜  是綜合生魚片和松葉蟹搭海膽

生魚片非常新鮮  適合搭配新鮮的山葵

但我更愛松葉蟹海膽 不管是松葉蟹或海膽入口都很甜很鮮

 

IMG_8121.JPG

登登登登  晶瑩剔透的越光米

但他只是今天的配角XD

 

IMG_8124.JPG

後來店員又給我們最上面那一丁點的柚子胡椒  不夠可以再要

柚子胡椒的味道蠻特別  一點點的柚香可以幫助提味

只可惜我更喜歡原味或水果醬

 

IMG_8118.JPG

店家很貼心的是  每一種肉品都會放上名字

讓你知道自己吃了甚麼部位

但我嘴笨  吃起來都好好吃

而且是由店員邊介紹邊幫忙烤肉

上面的是牛舌  他以比較有厚度的方式呈現  吃起來比較有韌性有口感

下面的是菲力 超級好吃 咬下去會有肉汁爆開來了感覺(不知道為何腦袋突然出現小當家的畫面)

 

IMG_8119.JPG

 

IMG_8122.JPG

一路陸續吃下來總共吃到9種部位

牛舌、菲力、三筋肉、腿三角、橫隔膜、肩五花、牛小排、羽下肉、肩里肌

光看均勻的油花就讓人心花怒放

店員會依每種肉的特性找到適合他們的熟度  也會建議搭配哪些比較好吃

邊烤還會問說這樣熟度可以嗎  需要做調整嗎

每一個部分都有不同的口感  含水量也不同

我實在是無法一一記得  但每一個都好吃  而且和水果醬是百搭

 

IMG_8125.JPG

烤肉的過程中店員怕我會膩所以會穿插一些海鮮和蔬菜

這一盤也很厲害  我是很愛吃海鮮的人

蝦子店員會詢問是否要去頭  也會剝殼  

吃起來真的是新鮮蝦肉 口感一絲絲味道濃厚欸

干貝很大顆 熟度剛好  烤完沒萎縮太多

甜味還保留在裡面 美味~~

有一個是章魚吸盤  沒吃過的新鮮貨  意外的好吃  

烤過的香氣帶著有點嚼勁的口感  真是非常適合當作下酒菜阿!!

 

IMG_8129.JPG

我很愛吃的玉米筍 保留旁邊的鬚鬚

也是烤的恰到好處 吃的到蔬菜本身的甜又有水份

 

IMG_8131.JPG

餐後送上的甜品 這個就很普通了

比較期待是更日式的精緻甜點

就差甜點 不然今天用餐體驗就是完美了

 

IMG_8132.JPG

最後附上濕巾及牙線棒

今天這樣用餐下來覺得在服務上和食材上都表現的很好

用餐的速度店員也拿捏的不錯

不會一直烤一直烤一直烤也不管你吃的如何了

王品集團的餐廳現在就是這樣

一道還沒吃完就上下一道=  =感覺在趕人

如果荷包君不會餓死的話

兩人來這裡吃真的非常享受 吃的好又吃的優雅

我回家就抱著老爺的荷包君邊痛哭邊喊著:可惡怎麼這麼好吃,荷包君你不要死

 

題外話

我以前一直覺得壽司店的芥末非常嗆口  直到我吃到阿里山買的現磨山葵

才發現原來新鮮山葵配生魚片這麼好吃  有點清甜的滋味

自己在家用冷麵加點現磨山葵就很歐伊係

大家如果有去阿里山的話可以買根回家吃!值得!

(結果好像在葉配阿里山山葵)

arrow
arrow

    伊比呀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