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小香港港式小吃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63號

 

電話 0963721081

 

第一次消費金額370

 

第二次消費金額360

 

第三次消費金額3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拜訪日期:2016/07、2016/08

 

IMG_0907.JPG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寫中壢人一定會知道的中壢美食

 

其中有一間就是小香港

 

我蠻喜歡吃港式料理的  但是小香港完全沒聽過

 

而且又在我家附近  就決定一定要去吃看看


IMG_0908.JPG

 

原來它在新明夜市對面的新建物裡

 

我每次逛夜市從來沒過去  難怪沒發現

 

IMG_0892.JPG

 

幾乎都賣主食  沒有我更愛的小點  價錢有點高

 

第一次來想說先點個網路上推薦的茄底麵五香牛腩麵吃看看

 

另外再點個菠蘿油芝士火腿捲凍檸茶

 

IMG_0899.JPG

 

等待的時候看到牆上有貼食物的照片

 

這樣還不錯  看菜名看不出是甚麼就是要看照片

 

IMG_0906.JPG

 

餐具在牆上自取

 

IMG_0904.JPG

 

茄底麵味道是不錯  喜歡那半個糖心蛋  

 

但是整體感覺沒有非常驚艷  

 

IMG_0905.JPG

 

五香牛腩麵的味道和麵條我蠻喜歡的  牛肉口感也不錯  軟軟好咬

 

但這味道....不就是我在家滷牛腱的滷汁味嗎.....

 

IMG_0902.JPG

 

凍檸茶給蠻多檸檬片的  味道不錯

 

IMG_0903.JPG

 

這個就是吐司夾火腿+起司拿去炸的小點

 

總共有4塊  已經被老爺吃掉一半了

 

沾美乃滋好吃   但有點貴

 

IMG_0900.JPG

 

本次最好吃就是這個波蘿油

 

他裡面的奶油給的蠻厚  所以融化的速度比較慢

 

外熱內冰  外甜內鹹  外酥內軟  深得我心

 

但有點貴不能常吃QQ

 

這次除了菠蘿油以外其他我都覺得還好又偏貴

 

想說可能是我剛好選錯菜

 

所以不甘心的又跑來吃第二次

 

 

 

第二次點了芝士撈公仔麵酸辣粉鹹檸7奶皇流沙西多士炸煙燻雞翅

 

IMG_1090.JPG

 

這個芝士撈公仔麵味道很特別  是蠻好吃的

 

 但是後來很膩  我無法一個人吃完這道

 

IMG_1089.JPG

 

酸辣粉很合我胃口  酸酸辣辣  夏天吃很開胃  而且會一直爆汗

 

我不知道這也算是香港小吃

 

新明夜市也有一家金宣記酸辣粉  我也很愛  偶爾會跑去吃

 

兩間的味道有點類似  但金宣記的口味較重一點   麵條也有點不一樣

 

IMG_1091.JPG

 

就是炸煙燻雞翅  皮很酥  咬了肉有汁

 

味道也很不錯  一樣是偏貴了點

 

IMG_1088.JPG

 

鹹檸7還可  鹹檸味道少了點  多一點會更好

 

IMG_1094.JPG

 

本次最好吃  奶皇流沙西多士

 

這份已經上桌一段時間等我麵食吃完才吃的

 

外面還是酥酥的  切開後內餡就會流出來

 

我平常對甜食很挑也很怕甜  

 

老爺說有點甜   但是我竟然可以接受這個

 

我覺得很好吃   吃一個剛剛好   再多吃也會很膩

 

 

 

為什麼兩次都只有甜食讓我覺得好吃

 

所以我又默默的去了第三次  我媽也跟著我去嚐嚐

 

這次點了酸辣粉碗仔翅炒公仔麵奶皇流沙西多士

 

IMG_1109.JPG

 

炒公仔麵不錯吃  有帶點焦香的鍋氣  

 

讓我想到乾炒牛河  雞肉也給的不少

 

IMG_1108.JPG

 

碗仔翅吃起來好普通  沒甚麼特別的

 

流沙西多士和酸辣粉還是一樣的好吃

 

身為家庭煮婦的媽媽今天一直吃一直說偏鹹  

 

半個外食族的我無感   吃清淡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了

 

前兩次吃都還好   第三次的等待時間有點久  

 

我媽一直嚷嚷肚子餓等好久

 

我的小香港探索之旅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伊比呀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