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禾樂鐵板燒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501號2樓(家樂福中原店2樓)

電話   03-4333305

營業時間  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拜訪日期:2018/07

中壢真是越來越厲害

很多店都有選在中壢開店

這樣就不用特地到別縣市嚐鮮

有看到同事分享王品旗下新開的平價鐵板燒在中壢家樂福開幕了

所以就也想找一天來嚐鮮

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假日 隊伍排的有夠誇張

不像石二鍋還有抽號碼牌可以去晃晃再回來

禾樂要直接在現場排隊才能吃到

當下馬上轉戰不用排隊的品田牧場

第二次改平日晚餐時間來 大約六點左右

出乎意料的完全不用排隊

IMG_3668.JPG

看起來真的算王品集團內蠻平價的

至少這個價錢如果配上之前HOT7師傅的水準不會讓我吐血(最後再來說HOT7的故事)

單點一般套餐無法滿足  所以我們點了雙人海陸A餐 470元

 

IMG_3671.JPG

IMG_3670.JPG

趁上菜前裝了可爾必思冰沙和海帶蛋花湯

這兩樣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可爾必思味道偏淡 但不會太甜

湯的料不少 味道也ok

 

老爺的半熟蛋

IMG_3675.JPG

長相完整 切開蛋黃流動感不錯

不過蛋上有幾處黑黑的 感覺很像是鐵板的髒污....

 

我的全熟蛋

IMG_3674.JPG

如各位所見不太完整 上菜的時候店員有說抱歉

第一次看到鐵板燒的蛋煎成這樣 我也是醉了

 

清蒸鯛魚

IMG_3673.JPG

不是一般超市的那種鯛魚片 而是有帶皮的

土味有點重 我還可以接受

 

鐵板雙菇

IMG_3672.JPG

這道讓我黑人問號  怎麼鐵板雙菇不是用炒的

還好也算好吃 湯頭用蒜頭調味 應該稱為蒜頭雙菇湯

 

招牌骰子牛+雙蔬

IMG_3677.JPG

不是常見的高麗菜  這裡是用空心菜

最後師傅直接把主菜放在菜盤裡

牛肉吃起來有點柴  炒醬的味道不是很愛

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吃牛肉的原味

我也不愛主菜和青菜放在同一個容器裡

這樣味道會混雜在一起

老爺吃完就說這間的調味不是他的菜

所以我們吃完後就一致認為完全不值得排隊

還好那天假日沒跟著排隊  浪費時間XD

可能外面隨便一間都比較好吃

不會再二訪了

 

題外話

HOT7是我覺得目前王品集團裡最沒價值的一間

雖然套餐式吃起來很優雅 環境也舒適

可是完全沒有吃鐵板燒的感覺

每個師傅就是固定負責自己的part

煎蛋的煎蛋 炒菜的炒菜 處理主菜的處理主菜

而且師傅炒菜的過程讓我覺得毫無技術可言

在我面前料理的師傅就是不斷的"煮"空心菜

為什麼用煮 因為他就是把菜鋪在鐵板上 

倒完高湯調味後翻面一次盛盤 連炒的動作都沒有

這樣還叫鐵板燒嗎  顛覆我對鐵板燒的想像啊...

 


延伸閱讀

【食記】中壢中原尚烹堂鐵板燒x較為清淡的鐵板料理

arrow
arrow

    伊比呀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