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嫁給老爺後蠻常往宜蘭跑的

然後我就這樣愛上羅東夜市這兩間的蔥餅(老爺都叫他蔥包)和蔥肉串

幾乎是我每去必買的食物

三星蔥包

IMG_2623.JPG

夜市內有兩間蔥餅常常會大排長龍

一間在公園那

這間賣的蔥包是老爺推薦我吃的

要記得先去領號碼牌~

因為生意挺好的 每個蔥包都是現炸

IMG_2626.JPG

IMG_2627.JPG

以前從來沒吃過蔥包這種東西

愛吃蔥的我一吃就馬上愛上了

剛炸好的蔥包超燙 要放一下才能入口

皮又薄而且非常多汁 

裡面滿滿的蔥花 吃起來蔥味十足很過癮

這間的包裝是先用塑膠袋裝再用紙袋裝

擔心塑膠溶出的人可能就不適宜

或是請老闆直接用紙袋裝吧!

 

三星蔥肉串

IMG_2621.JPG

IMG_2622.JPG

IMG_2625.JPG

這間是看排隊人潮去買愛上的

剛好在剛剛那間蔥包斜對面

一個帥氣的小哥自己完成所有工作

看他動作非常流暢~烤出來的也好吃

我覺得好吃的點就是他的豬肉不會烤太澀

蔥段又可以保持非常juicy

好吃到現在完全不想換間買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伊比呀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