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資訊

好有仁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17號

 

電話 03-4566755

 

營業時間 15:00-22:00(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拜訪日期:2019/02(最近一次)

IMG_6763.JPG

這間小店從裝潢的時候我就開始關注了

 

因為去老爺家都會經過這

 

一開始很期待這間會開什麼

IMG_6759.JPG

 

IMG_6762.JPG

裝潢很可愛有點小鄉村風

 

還有個小窗台

 

結果看到杏仁茶的時候有點小失望

 

因為我•不•愛杏仁茶。。。


 

  

(價目表擷取自店家臉書2019.02.09更新)

不過他有賣杏仁豆腐吸引了老爺的注意

 

於是我們就去嘗試了

 

抹茶杏仁豆腐 45

IMG_6760.JPG

因為是抹茶口味配紅豆

 

感覺杏仁味不會太重

 

所以我決定試看看

 

結果吃了以後覺得真是不錯!

 

出乎我預料的好吃~豆腐本身不會太甜

 

口感屬紮實又綿密

 

搭配微甜的紅豆讓我一口接一口

 

 

因為老媽愛喝杏仁茶

 

所以想要買個杏仁茶給我媽試試

 

芝麻杏仁茶 60 

IMG_6764.JPG

我買了原味芝麻各一杯 要拍原味的就剩兩口了......

 

我媽說蠻不錯喝的

 

既然沒聞到讓我作噁的杏仁味就也來試一試吧

 

登愣~沒想到我一試成主顧

 

不管是原味或芝麻都好好喝

 

原味的會放小小的杏仁顆粒

 

芝麻的就是放芝麻粒

 

他的杏仁茶喝起來很柔順

 

淡淡的杏仁香~和每次經過賣場聞到的濃烈杏仁味完全不一樣

 

口感也不會淡的像水

 

而是帶有點微微的黏稠感

 

甜度也是剛剛好

 

 

我幾乎每週就會買一次

 

而老闆娘也記得我了

 

所以有事沒事會跟老闆娘閒聊一下

 

老闆娘說杏仁茶都是她每天自己磨自己煮

 

店內也只有她一個人

 

加上她買的杯子和蓋子不太合

 

常常蓋蓋子要花一點時間

 

有時候客人多就會讓人等比較久

 

就算我是常客  老闆娘都會笑笑地跟我說不好意思讓我久等了

 

不得不推薦這間店啊!

 

杏仁茶好喝~但是店裡沒有賣油條喔

 

 

Ps老闆娘人好又正~我絕對不會說她的嘴巴笑起來像隋棠的XD

 

 

2019/02更新

 

這次要來推薦本店的另一樣產品—芋見紫米

 

好一陣子因為懷孕所以少碰杏仁茶

 

所以嘗試了其他產品

 

結果還是一吃就愛上了

 

本來就頗愛吃紅豆紫米以及芋頭的我

 

想嚐嚐這兩樣mix的感覺

 

外帶打開的樣子

 

有撒一些杏仁顆粒

 

芋泥球在中間

  

濃稠的紅豆紫米不會稀稀水水的

所以芋泥才能維持一個頭在上面XD

吃起來也不會太甜 搭配芋泥剛剛好

 

   

芋泥看起來大概是3/4個球

 

不是完整的一個圓

 

芋泥的口感很紮實綿密

 

比紅豆紫米稍甜一些

 

但兩者搭配起來我覺得還是挺剛好的

 

最後最特別的是 我有吃到柑橘的香味

 

讓這碗吃起來好清爽的感覺

 

三者融合在一塊真的是很棒!

 

忍不住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伊比呀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