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三國東風麻辣豆腐鴨血專賣店 https://www.facebook.com/threekingdoms168/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原路16-1號

 

電話 03-4268318

 

營業時間 17:00~24:00

 

第一次消費金額325元

 

第二次消費金額285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拜訪日期:2016/07

IMG_0082.JPG

沒想到我在短短一週內吃了兩次

 

第一次是和老爺來吃

 

有時候老爺九點才下班  要找這麼晚還有開的店有點難

 

剛好找到這間店吃晚餐(宵夜?)

 

IMG_0084.JPG

這家店內用有分室內室外的位子

 

室內大概四桌  室外大概三桌

 

IMG_0034.JPG

室內有冷氣  但是因為用簾子又常開關感覺不是太涼

 

IMG_0031.JPG

 

IMG_0033.JPG

有單點的項目和自己夾的滷味

 

我和老爺點了麻辣牛肉麵(粗拉麵)、麻辣豆腐鴨血加冬粉還有滷味(玉米筍、油條、大豆干、豆皮)

 

IMG_0037.JPG

這個滷味是冷的 上面還有撒芝麻  油條是沒滷過的

 

夏天我覺得這種冷的滷味也蠻好吃的 有天香回味的味道

 

另外最喜歡大豆干和豆皮  還帶有點煙燻的味道

 

看到大豆干有點感動的感覺  我最愛這種有洞洞的了

 

想起以前小時候去吃大溪豆干  都是滷到一洞一洞的很有味道

 

現在去大溪豆干切開剖面都好平滑  要靠沾醬才有味道

 

IMG_0036.JPG

老爺的牛肉麵  裡面還有幾塊鴨血

 

和麻辣臭豆腐比較為清淡  但也不錯吃

 

老爺說牛肉塊好吃喔  有帶筋的肉比較Q  沒有筋的肉就蠻軟的

 

但是粗拉麵剛吃的時候就比較沒甚麼味道

 

因為湯頭不是很濃很鹹那種  粗拉麵沒辦法這麼快就入味了

 

IMG_0035.JPG

上來的時候冬粉已經加在裡面了

 

他的冬粉很奇妙  剛吃一下子我就接到電話講了蠻久  但他泡久了也不會變很爛@@

 

這次吃豆腐有入味  但口感偏硬  感覺好像簡師傅的口感較好

 

鴨血也算水嫩  味道有進去  不會有血的腥味

 

IMG_0038.JPG

吃完才發現下面好多絞肉  不是像簡師傅偏鹹的碎肉  是鹹度還可以直接單吃的肉肉

 


接著在颱風天發現他有開的情形下

 

我爸媽也想吃看看這間店

 

所以又殺來買麻辣臭豆腐鴨血和滷味(牛肚、大豆干、木耳、米血糕、甜不辣、花椰菜、雞胗、豆皮)

 

IMG_0085.JPG

因我媽不吃香菜  所以我特地和店員說不要加香菜

 

結果店員傻傻地看著我不說話  我就問他說是一定會有香菜嗎

 

這時候另一個看起來很像店長兒子帥帥的人就說:「沒問題,我會幫妳加註」

 

後來回家看了一下只有少數幾片香菜  真的有幫我減少  加分!店員帥也加分!XD

 

這次發現牛肚好好吃  配啤酒真是剛好...

 

其中有幾項是偏軟爛的我爸不愛 像甜不辣、木耳、雞胗

 

但是我都吃得很開心喔  我軟硬通吃哈哈哈

 

而且這次臭豆腐軟很多  比較好吃(不知道是品質不穩嗎)

 

以後我宵夜除了鹽水雞以外  又多個選擇了

 

 

題外話

 

這家店有個加分的地方是廁所蠻大又乾淨

 

我有一點點點的潔癖  對餐廳的廁所都會有點恐懼

 

很多不是小小髒髒  就是臭臭油油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剛好有上到他們的廁所 

 

印象還不錯唷~

arrow
arrow

    伊比呀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