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資訊

月見溪行館

地址 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113巷65弄20號

電話 06-2157555

平日約NT.2080/晚(含早餐)

(這是官網訂房 在訂房網應該可以更便宜)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住宿日期:2018/11

%E6%9C%AA%E5%91%BD%E5%90%8D

生產完第一次帶嫩嬰出來玩

這次是為了寶可夢活動到台南

當然要盡量選離奇美博物館主戰場比較近的飯店

本來想訂長榮飯店但全部客滿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這間好像不錯又有提供育兒三寶就訂了

飯店內有汽車停車場  面對大門右手邊有車道下去

帶著孩子幾乎一定是開車 有停車位非常重要!

 

直接看房間吧

  

從門口看進房間的角度 空間有點小 

但還是可以放得下嬰兒床、推車、行李箱

浴室門口旁有一組桌椅可以放置物品

原本預定的嬰兒床已經先準備好在房內了

嬰兒床旁邊有一面很大的落地鏡 

鏡子兩旁則是有可以掛衣服的桿子

空間利用的不錯

 

  

換個角度看房間 電視螢幕稍小

電視旁有個小平台 有礦泉水茶包快煮壺等

小平台下有個小冰箱 設備還蠻齊全的 

 

浴室空間挺大的 看起來明亮乾淨

有寬敞的乾濕分離 我很喜歡

提供奇哥的蒸汽消毒鍋和澡盆小椅子都已放在浴室內

房間雖小 但該有的都有 很不錯

 

  

因爲這次住宿有包早餐 我就下來看看

是提供自助式的早餐吧

桌上放的這張特製地圖很可愛 

標上台南一些特色的古蹟 蠻特別的

 

  

  

  

  

  

食物的總類不算少 味道還算OK

份量都很充足 沒了會來補

 

這間飯店還有健身房 商務中心 洗衣機 曬衣場

另有腳踏車可以免費租借 設施蠻多

雖然住起來整體環境櫃檯服務都不錯

提供育兒三寶也可以節省我們不少行李的空間

但有兩個點讓我不會再住

一個是冷氣口對著床頭吹

我們靠頭轉過來睡解決這問題

一個是房內竟然有煙味

剛進房時還沒什麼味道

晚上才突然變濃 這中央空調無解

我自己住的話還勉強可以接受

可是帶著孩子我無法接受

最後這點真的是讓我覺得可惜

雖然不會再住了還是分享我住宿心得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住宿】台南華光大飯店x近火車站x腳踏車免費租借x免費停汽機車x有free wifi

arrow
arrow

    伊比呀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