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101號

 

電話 0936-611025

 

營業時間 17:30 - 0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拜訪日期:2017/09(最近一次) 

IMG_5671.JPG

簡師傅我從國小就開始吃

住在夜市附近的我時不時就會跑去吃

為什麼我稱呼他為中壢美食呢

因為我下台南念書的那四年

發現台南的麻辣臭豆腐和中壢的不一樣

吃過好幾間都不合胃口

怎麼吃還是中壢的這種最對味

害我每次返鄉一定要跑去夜市吃一下才甘願回台南

 

IMG_5669.JPG

菜單很簡單  賣的產品只有豆腐和泡菜

可續湯一次

 

麻辣臭豆腐 70元

IMG_5670.JPG

IMG_8803.JPG

我都吃小辣 再上去就沒知覺了

濃郁的湯汁裡面帶有不少的碎肉和碎香菇

每一小塊豆腐配點湯一起入口真的很讚

尤其是冬天吃上一碗熱呼呼的麻辣臭豆腐

天啊~真是一大享受

湯雖然有點鹹  但是配著豆腐入口真的很好吃

偶爾來吃一下不會太傷身的~

 

泡菜 30元

IMG_8802.JPG

這裡的泡菜也不錯

酸度夠 菜也有醃到不會有生味

泡進他的麻辣湯一起吃更美味

湯不適合單喝 有點太鹹  但配著豆腐或泡菜剛剛好

喝完還可以續湯

我每次吃大概就是一份臭豆腐配半份泡菜續一次湯

如果朋友問我中壢夜市的美食

我第一個推薦簡師傅XD

 

題外話

簡師傅曾經有段時間品質下滑很多

可能是生意太好 豆腐裡面白白 味道沒進去

讓我有一段時間都沒有再去

後來搬出夜市換店面後感覺又回來了一些

變成店面後環境也好很多 

不用在夜市內的道路上排隊互相推擠

私心推一個


延伸閱讀 

【食記】中壢中原麻將麻辣臭豆腐x冬天暖身又暖胃x抗拒不了的麻辣好滋味

【食記】中壢中原第一家x麻辣臭豆腐x鴨血煲

【食記】中壢不老麻辣鴨血臭豆腐x麻辣湯和王子麵真是絕配x近NOVA、新明國中

【食記】中壢中原臭一臭現蒸臭豆腐x素食可x湯汁清爽

【食記】中壢三國東風麻辣豆腐鴨血專賣店x無法抗拒的豆腐洞洞滷味

 

arrow
arrow

    伊比呀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