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麻將麻辣臭豆腐中原店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三和二街23號

 

電話  03-4269027

 


檢視較大的地圖

 

拜訪日期:2017/09(最近一次)

IMG_9394.JPG

自從嫁到中原夜市後要吃簡師傅就要跑比較遠

發現新明夜市的麻將中原也有一間  就來吃看看囉

 

IMG_5410.JPG

中原這間生意比較好  賣的東西種類也比較多

光是有細粉就很吸引我了

簡師傅好吃歸好吃  但缺點就是沒細粉或王子麵

中原店多了鴨血可以選還有像小火鍋有些配菜

 

原味泡菜 30元

IMG_5396.JPG

這泡菜真是有~夠~酸  酸的我牙齒都軟了

這個酸度我受不了 胃酸快要翻牆出來

喜歡吃很酸的可以來試看看~

 

臭豆腐+細粉 70元

IMG_5397.JPG

多了一個火爐加熱在冬天吃可以保溫

比簡師傅的臭豆腐多了點高麗菜、金針菇

 

IMG_5398.JPG

吃過幾次  豆腐裡面都有入味~好吃

有配青菜的湯頭味道比較沒那麼重  可以斟酌喝一些

冬天吃這種食物真的暖身又暖胃

我的麻辣臭豆腐名單多了一間愛店


延伸閱讀

【食記】中壢簡師傅麻辣臭豆腐x讓我愛不釋手的中壢美食x宵夜好朋友

【食記】中壢中原第一家x麻辣臭豆腐x鴨血煲

【食記】中壢不老麻辣鴨血臭豆腐x麻辣湯和王子麵真是絕配x近NOVA、新明國中

【食記】中壢中原臭一臭現蒸臭豆腐x素食可x湯汁清爽

【食記】中壢三國東風麻辣豆腐鴨血專賣店x無法抗拒的豆腐洞洞滷味

 

 

 

 

 

 
arrow
arrow

    伊比呀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