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廠商體驗]

沒想到我這麼直白的人竟然有廠商找我體驗產品

不好吃的話連我自己都會捏一把冷汗

這次收到蒸雞精的來信 說要讓我體驗看看產品

我醜話已經說在前頭了 我是完全不吃雞精的人

平常我只買過給爺爺奶奶吃 自己覺得臭到爆炸

所以我平常是不喝雞精的  只愛我老媽煮的雞湯....

話不多說直接來開箱吧

 

IMG_8989.JPG

這次體驗是提供蒸雞精(7入裝)1份

家裡出現新食物好奇的主子都要來參一腳

 

IMG_8992.JPG

盒子打開是七個密封包分別包裝

每包上面都有印保存期限

這種設計不錯  才不會外盒丟了找不到保存期限

 

IMG_8993.JPG

一包的尺寸剛好是我一手可以掌握大小

我家主子從頭監視到尾  一直等待分一杯羹的機會   

 

包裝打開倒在碗裡呈現果凍狀

IMG_9033.JPG

這樣看起來分量蠻少的 果然是精華中的精華

 

加熱方式上面寫了兩種 

電鍋加熱法

隔水加熱法

 因為我想看看雞湯的樣子  所以我第一次先用電鍋加熱

IMG_9034.JPG

(等待中)

噠.......噠.......噠.......噠   噹

五分鐘左右就可以拿起來了

p.s:用電鍋蒸要用有蓋的容器裝喔

 

IMG_9035.JPG

雞精呈現金黃色般的色澤  飄來淡淡的雞湯味(腦袋突然閃過主子蒸鮮包的畫面)

喝起來就像自己燉的雞湯一樣  還帶有點膠質的感覺  微微地黏黏感

真的很神奇阿  和傳統的雞精完全不一樣

讓我這種怕臭味的人都可以接受

 

第二次以後為求方便都直接給他用隔水加熱了

IMG_0184.JPG

找一個高一點的馬克杯加100度的熱水進去

放在旁邊 邊打電腦邊等待  過5分鐘又有好喝的雞精了

是不是超級方便的  根本是造福我這種懶人嘛

 

喝起來覺得很不錯後才上網看他的產品介紹

發現原來這雞精好像蠻厲害的  有幾個特點

可以常溫保存讓沒冰箱的租屋族或冰箱爆炸的家庭也可以保養一下

加熱方式簡單沒有電鍋也沒關係  不會煮菜也沒關係  只要會用熱水泡就可以了(五歲小朋友都會用)

很純粹無添加商品強調不添加任何食材  任何年齡層都可以食用

顛覆傳統印象不再臭到難以入口  就像真的雞湯一樣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資訊

到底哪裡買官網 http://www.jnyfood.com.tw/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直白  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喔

arrow
arrow

    伊比呀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