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馬芬湯種厚片吐司專賣店 http://www.muffin.com.tw/

 

地址 高雄市大社區大吉路109號

 

電話 07-3582660

 

營業時間 08:00~17:00

 

order.jpg

(圖片出處:馬芬湯種厚片吐司官網)

 

前一陣子跟同事一起團購的吐司到貨了

 

因為我比較喜歡鹹食   所以幾乎都買鹹口味的

 

我買了燻雞玉米、起士火腿、玉米焗烤、芝麻花生

 

IMG_9969.JPG

收到的時候每片都是個別包裝  還要放冷凍

 

IMG_9971.JPG

所有口味的成分都標示在吐司包裝後面  密密麻麻的小字們在考驗我的眼力

 

有三種加熱方式:微波、烤箱、電鍋

 

如果使用烤箱烘烤 :

 

烤箱溫度約為: 150℃~180℃  之間


烤箱烘烤時間約為: 5~10 分鐘(不需退冰)

 

如果使用電鍋蒸熟 :

 

電鍋外鍋水量 : 約為一小湯匙 (或者更少,請自行斟酌)


電鍋蒸熟時間 : 電鍋開關跳起後 ,請不要掀蓋在悶15分鐘後 , 即可享用 。

 

如果使用微波加熱 :

 

微波爐加熱時間 : 約為3分鐘(註:並非生食請使用加熱功能即可)

 

(以上文字摘錄自馬芬湯種厚片吐司官網)

 

IMG_9970.JPG

第一次使用烤箱試看看  先選了燻雞玉米和芝麻花生來試吃

 

因為我喜歡吃有點酥的口感  先設定了10分鐘烤看看

 

噠..噠..噠..噠..噠..............噹!出爐了!

 

IMG_9972.JPG

咬了芝麻的幾口覺得不夠酥  又丟回烤箱烤7分鐘

 

噠..噠..噠..噠..噠..............噹!又出爐了!

 

結果幾乎跟剛剛一模一樣  完全沒燒焦

 

最多就吐司邊有酥而已   其他部分口感就真的蠻柔軟的  

 

第二次想說用微波爐試看看  結果好像火力太大了

 

一打開起司還在冒泡 然後就變下面這個樣子了

 

IMG_0067.JPG

起司和吐司的邊邊有點變硬  不好吃了

 

痾....看來烹飪白癡如我還是用烤箱好了

 

IMG_0068.JPG

而且吐司後面濕掉的感覺......我不喜歡><

 

IMG_0069.JPG

玉米焗烤吃起來和玉米燻雞味道差不多

 

咬的時候有一點點點點牽絲  真的是只有一點點

 

 

總結來說價錢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味道也還不錯

 

不是說非常好吃超級美食

 

就是方便準備早餐  減省時間

 

而且有很多口味可以一直更換比較不會膩

 

唯一的缺點是  吃一片沒有飽  吃兩片卻太飽

arrow
arrow

    伊比呀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