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一下  覺得還是要打個【閱讀須知】

 

一開始我是想要紀錄我和老爺吃過的、走過的、用過的、睡過的點點滴滴

 

因為我實在是太健忘了  要好好紀錄下來才行

 

希望以後老了可以跟老爺說:「欸欸  你還記得我們某某年吃過某某店嗎

 

或是:「矮油  你不記得我們在某某飯店洗過鴛鴦浴了嗎>////<

 

後來想想在網路發達的世代  

 

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穿的都會想要上網估狗一下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受用  雖然現在葉佩雯很猖獗

 

我也想順便把我實際吃過用過穿過睡過的分享給別人

 

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  沒有甚麼圖多好讀網誌

 

就只是簡單醜醜的照片  還有會盡量放讓人覺得最受用的價格

 

 

關於食記的叮嚀

 

先承認我不是美食家  嘴巴也很遲鈍

 

我吃不出來有火山爆發畫面的美食有姑娘跳舞的美食之間的差別

 

以上兩種美食對我來說=好吃

 

舉個例子好了

 

之前和老爺去神戶吃鐵板燒

 

我們點了神戶牛套餐和草市牛套餐

 

吃完以後我跟老爺說我吃不出來差別  但是都好好吃喔~~

 

老爺就說:「恩,以後帶妳吃夜市牛排就好。

 

所以只能說  每人感受不同  本網誌內容僅供參考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比呀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