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愣~~水冷墊到貨了

IMG_9813.JPG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分享朗慕水冷墊覺得很心動

網友說半夜會被冷醒(真假阿=  =夏天被冷醒我也想體驗一下)

一看到合購版有就馬上訂了一組單人一組雙人的

單人自己用~雙人給爸媽用~

 

IMG_9814.JPG

IMG_9815.JPG

 

IMG_9816.JPG

內容物有床墊、主機、電源線、冰枕*2、說明書、塞子(?)

IMG_9818.JPG

機器後面有濾網和水位顯示窗

這個水位顯示窗不得不說有點不太方便欸

設計在後面  每次要看水位很不方便  要轉正  而且也不明顯

而且他的外箱圖示顯示明明就在旁邊阿....

IMG_9817.JPG

側邊是水孔和差電源線的位置

這個地方我也要吐槽一下

電源線孔為什麼要剛好設計在水孔正下方

一不小心漏水的話不是很危險嗎.......

算了  進入安裝正題

IMG_9819.JPG

安裝只是把床墊的兩條水管插到機器側邊的孔而已

沒分哪根要插哪個孔  很簡單

IMG_9919.JPG

再打開機器上蓋加水 

第一次先加到max然後開機讓水注入床墊內

接著水很快就會到min然後停機了

繼續加水加到max後再按開機鍵

一直到床墊充滿水後 機器的耗水速度會暫緩

接著就一樣加到max後可以好好地睡覺了

IMG_9920.JPG

他的功能鍵也很簡單

風速就是控制前面這個風扇的  有F1~F4可以調

但是非常的弱!!根本沒甚麼風的感覺  所以我都調到F3或F4比較安靜

控溫就是決定你的床墊的涼爽  有D1~D4可以調

基本上我都是用D1  一直運轉到隔天對我才夠涼

但是相對的耗水量就會比較多  有時候單人床大概開9個小時水就用完了

這個水冷墊用起來真的比一般草蓆或麻將竹蓆等涼多了

竹蓆睡一下就熱要一直翻身

這個床墊會讓我整個趴睡  想全身都貼著涼涼的床墊

有點像夏天會想要貼著牆壁睡的概念XD

如果搭配冷氣真的是會冷醒阿.....現在房間32度都配電扇一覺到天亮

還有個小撇步:

每天冰一瓶冰水  睡覺前加進去機器裡補充水量  整個床都冰冰的超舒服  超級有感

我爸媽使用後也覺得很不錯  所以我又默默的幫我男友也買一個

淘寶買是比較便宜  但是沒有保固

後來幫我男友在露天買的雙人  也跟淘寶才差200元台幣左右

而且還保固一年  至少壞了還有零件可以讓我更換  比較方便些

IMG_9862.JPG

最後有一個重點就是

機器一定要放得比床墊高!!!

不然水會倒流或變成漏電小溪流阿....


2017/07補充

 又到了把水冷墊拿出來的天氣了

今年已經變成人妻的我 和老爺一起睡雙人床墊

IMG_2320.JPG

結果在重新安裝的時候出現小插曲

水管他漏水了 漏水了 漏水了!!

如果今年也有遇到漏水的捧由

別擔心  快想辦法生出一個止水膠帶!!

IMG_2329.JPG

等登等登  止水膠帶(小叮噹配樂)

 

IMG_2319.JPG

繞著裂縫的地方多繞幾圈就可以了

試用一個月都不會漏水

 

arrow
arrow

    伊比呀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