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不老麻辣鴨血臭豆腐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60號

 

電話 0960-580816

 

營業時間 18:00 - 22:00  周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拜訪日期:2017/06(最近一次)

 

不老好像開了蠻久  也換了很多地點

 

我第一次吃不老的時候就已經是在民族路上了

 

我常吃的麻辣臭豆腐就那幾間

 

沒有所謂最好吃  都是看心情和口味決定吃哪間

 

如果想要吃麻辣臭豆腐+王子面  通常我第一個都是想到不老

IMG_1586.JPG

我覺得不老的價位和分量算起來是CP值最高的

不管是鴨血  臭豆腐  鴨血加臭豆腐每份都是70元

而且加王子麵只要+5元  超佛的

 

臭豆腐+王子麵 75元 

IMG_0932.JPG

因為老闆給的麵沒有先煮過

所以吃之前要先把王子麵塞到下面去給它加熱

 

IMG_0933.JPG

加了王子麵塞到整碗滿滿

豆腐都快要不能翻身了

配料蠻多的  有金針菇  木耳  蔥花  酸菜

湯底不會很鹹  拿來泡王子麵真的是超棒der

我覺得這種麻辣臭豆腐配上王子麵很好吃

以前第一次買的時候我叫小辣

老闆說他們的辣很辣喔  叫我先嘗試辣度低一點的

我想應該沒那麼誇張吧  所以改點小小辣

結果那次就辣到我不要不要的

後來我都乖乖點微辣  但微辣還是蠻辣的  

永川牛肉麵我都吃中辣還快無法駕馭不老的微辣

不能吃辣的要慎思

 

IMG_0931.JPG

吃完後有很貼心的牙線可以用

很常吃金針菇後都卡牙縫阿XD

 

雖然我覺得不老的CP值高  唯一可惜的是豆腐品質稍微不穩

有入味時的豆腐非常好吃  沒入味時的豆腐就.......

就是因為常光顧  所以才會發現他有時候的豆腐吃起來是完全沒入味

這是比較需要改善的一點

不過想吃麻辣臭豆腐+王子麵還是蠻推薦這間的

 

 

arrow
arrow

    伊比呀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