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素心麵線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和平街3號(現在搬至蔥抓餅旁邊)

 

電話 0988-516786

 

營業時間 6:00-1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拜訪日期:2017/03(最近一次)

IMG_8528.JPG

每天都要搭火車通勤

最近在我必經之路多了一台新的早餐攤位

 

IMG_8530.JPG

是素的 有賣麵線 油飯 芋頭粥

還有多種口味的燕麥豆漿

但老闆說不是每天都有全部口味的飲品 會每天輪替 

有特別喜歡的口味可以打電話或在臉書詢問老闆

可別白跑一趟了

我真的很喜歡吃飯吃麵當早餐 這樣才有飽足的感覺

所以看到這間新店躍躍欲試!

 

麵線(小) 30元

IMG_8525.JPG

第一個就是嘗試麵線  有分大中小三種尺寸

對我這種每天飢餓度變化大的人很友善

可以視當天肚子狀況選擇適合分量的早餐

老闆都會問要不要香菜  辣椒  醋

如果老闆的加辣沒有調整的話非常有感(屁屁也有感...)

我平常有在吃辣的人都會變成安潔莉納裘莉的性感厚唇

但他的辣有股香氣很好吃  是老闆自己做的辣醬 

所以我吃麵線一定要加!

雖然是素的 料卻蠻好吃的 

有麵筋 木耳絲 金針菇 炸杏鮑菇絲 紅蘿蔔絲 白蘿蔔絲等等

IMG_9008.JPG

麵筋和炸杏鮑菇絲很正點 是平常麵線少見的配料

 

油飯(小) 30元

IMG_8581.JPG

小油飯大概是我手掌的大小

油飯也不錯 香氣十足 飯很Q 米心有透

加點甜辣醬更讚

缺點是稍油 而且冬天保溫效果沒麵線好

所以冬天我的早餐首選還是麵線

 

黑芝麻豆漿 25元

IMG_8524.JPG

只能說非常濃郁 甚至到濃稠了

因為太濃稠 所以豆漿喝起來像米漿的口感

可以喝到一點點沙沙的芝麻粒

芝麻味很濃 固定是微甜 不會太甜

 

目前這間麵線幾乎是我冬天早餐首選

只是老闆娘動作稍慢...建議預留等待時間大概五分鐘

有幾次差點趕不上火車覺得好緊張><

趕時間一定要跟老闆娘說 她會稍微加快一點

arrow
arrow

    伊比呀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