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阿鑾牛肉湯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與興隆街路口(名賀日式料理騎樓)

 

本次消費33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拜訪日期:2016/07

 

之前看到版友分享過中壢有台南牛肉湯

 

對曾經在台南念書的我有莫大的吸引力

 

我到台南發現牛肉湯的時候  真是驚為天人

 

覺得實在是太好吃了.....回北部的時候一直想著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IMG_0181.JPG

 

IMG_9988.JPG

 

這家牛肉湯蠻好找的  在名賀日本料理的騎樓擺攤

 

IMG_9987.JPG

他寫週一公休  但我是週一去的=  =

 

網路上網友分享時間是晚上10點開始

 

我週一九點半去就開了  週二八點半經過也開了  他的開店時間感覺很隨興

 

我和老爺點了牛肉湯*1、滷牛肉*1、牛肉肉燥飯*2、滷蛋*1、雞捲*1、白飯*1

 

白飯不在菜單上    直接跟老闆叫   1碗10元

 

IMG_9991.JPG

 

剛端上來的牛肉是粉紅色  薑絲是直接丟在湯裡

 

台南薑絲是放在外面隨便加的

 

剛沖完熱湯粉色的牛肉口感和味道是最好的

 

再放久一點的話  肉就會太熟硬硬的

 

我覺得不錯喝  和南部比是差了一點  但在北部的話嘴饞我還是會想來喝

 

肉片不少  以120元的價格我覺得很OK

 

IMG_9993.JPG

他給的醬我試吃了一下  醬油膏不像台南偏甜  而是偏鹹

 

IMG_9989.JPG

牛肉肉燥飯  恩  就是肉燥飯  鹹度還OK

 

IMG_9990.JPG

滷牛肉蠻鹹的  這是我點白飯的原因  

 

肉吃起來不會硬  也沒軟到入口即化

 

也是個普通的滷牛肉

 

IMG_9992.JPG

恩  就是雞捲XD

 

雞捲加滷蛋要60元!!我覺得有點小貴......

 

下次會再點的應該就是白飯和牛肉湯吧哈哈

 

 

題外話  我在台南吃了旗哥、六千、石精臼、阿村第二代、文章、阿裕、長榮等牛肉湯店

 

每一間都有自己的味道  六千比較特別的是帶有藥膳的湯

 

真是好想留在台南好好探索每一間牛肉湯喔

 

arrow
arrow

    伊比呀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